实际肯定是什么更赚钱,种什么。
有钱,在一个城镇化还在快速发展的国家和时代。
积极换成产业。
肯定没错。
这些房地产。
商品消费价格。
要等城镇化完成后。
大概也就是80%的人都进城之后。
价格才会相对平稳下来。
我们现在的城镇化率。
也就百分之二三十的水平。
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。
在城镇化完成之前。
什么资产,都可能会在短短几年之内,翻倍增长。
除了现金。
因为现金资产,放在家里一分钱的利息,都没有。
放在银行,一年就给你几个点。
这只是明面上的。
暗地里。
你可能没想过:
现金是从哪里来的?
那是被人印出来的。
站在印钱的人的角度去看。
印多少钱合适?
那肯定是再多都不嫌多。
但是如果真的无限制地印钱,那钱也就变废纸了。
所以实际上,都是卡在一个社会可承受的极限来印钱。
根据经济增长水平。
每年多印10%,甚至20%。
每个人都有点难受,但也还能承受。
造币厂,就这样一年一年地多注入一点水,稀释每个人手中的钱。
这也是物价为什么越来越贵的根本原因。
因为钱越来越多,但是东西还是那么多。
结果就是不停地水涨船高。”
“政府不管吗?这不是制造社会麻烦和压力吗?”
“这就是政府管出来的结果呀。
政府建设和发展经济,跟我们农村放牛和种庄稼,是一样的。
有些时候,你不用鞭子抽,那牛就不干活。
有些时候,你不放水,那庄稼就会枯萎。
你要水多用不完,你就可以开垦新的荒地。
所以农村没谁嫌自家水多。
即便住在海边的人,都不嫌自家的水域多。
因为水多,就等于财多。
政府建设和发展经济,也一样。
在可承受极限范围内。
印最多的钱。
让大家拿去创造更多的价值。
整个社会创造的价值多了,政府的税收也就多了。
财政收入就上去了。
而且这样极限印钱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和高冷影帝恋爱后,我爆红娱乐圈 师尊在修无情道 将军和小王爷+番外 大佬他有读心术 重生到了敌国皇子的后宫+番外 仙尊的魔化剑灵重生了+番外 执念,以爱之名 穿越回来后我靠美食爆红了 在九零年代抽卡赚钱 去!给他几个大嘴巴子!那个也扇 被星君吃掉后他成了我的郎君 王爷会读心后,静静看他花式作死+番外 穿到七零难产而亡前,我被娇宠了 末日求生莫管他人 炮灰今天又ooc了 重生后哥哥他非我不可+番外 无限:看我玩转所有副本 女主的炮灰哥哥竟是我+番外 孽徒重生后总想欺师而上 绝美医妃燃翻天,王爷追妻火葬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