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看网文吧,能看多少看多少,没有计划,不需要计划,计划都是废话,最后一点都做不大,完不成,每天看多少是多少,不管计划不计划的了。
心情好就看,心情不好就什么也不看,一个字也不看,就这样,我感觉挺好的。
勉强是没用的,逼自己也是没用的,现在的我不能逼迫,只能随心所欲,想怎么就怎么,不能勉强。
不管做什么不要把时间分散,沉浸进去,做什么事都会得心应手的,如果想着这个小时做这件事,下一个小时就要做别的事了,这样的话,肯定什么事也做不好。
所以,随便他吧。
没有计划。
人生不需要计划。
我更不需要计划。
莫勉强!
且随性!
终孤老!
哈哈哈!
……
写完了,发现又写了五百多字,还是放在二十号日记里吧,明天的日记放在明天写。
不能乱了。
二十号。
十九点五十六分。
今天写了两千字,不想再写了,故此写在二十一号这篇日记里。
心烦。
说点事。
我是小说看不下去,有质量的视频也看不下去,其实我只喜欢娱乐。
例如动态漫,动漫,偏向欢乐的视频。
小说文字看不下去,有质量的视频看不下去,除了娱乐,欢快的,没有能看的。
如果我看一个不是娱乐的视频,我马上就觉得难受,坐立不安,想要快点完,然后去搜一些娱乐视频,时不时看时间,虽然视频只有十几分钟,但是我感觉好漫长,可是一些娱乐视频,即便半小时,一小时,一个多小时,我也看得乐呵呵的。
哈哈!(笑我自己)
是我的问题。
浮躁。
现在的心情就是娱乐,学习已经没有心思去学习了,做什么都要有目的,即便没有目的,也一定是放空大脑,完全不动脑子的娱乐视频,吃瓜视频,如果是别的有一点质量的视频,我一点也看不下去。
浮躁。
……
最近写日记感觉顺手了不少,或许写写日记对自己也有帮助?
也许吧。
虽然顺手不少,但词汇还是少,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词,没别的了。
这样不行。
看小说我是每一个字都认识,但到我写,我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。
可能是用的少,用起来就忘记了。
怎么办?
多写么?
可能已经来不及了,已经没用了。
我想我知道,现在不管做什么,也没法补救了。
不想了。
……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表妹只图财 穿越女主的小丫鬟 陛下勿扰,娘娘一心只想搞事业 和邪神结婚的我真香了 大宋宠妃陈三娘 青山难知绿水 我在阳间做话事人 绑定吃瓜系统,我成总统了?[赛博] 模拟,从猎人开始黑化 理想型 [替身] 被读心后全家杀疯了,我负责吃瓜 捡到漂亮蛇蛇后 异型都市:我只是个打工人 重生,穿成恶毒女配之后 闪婚成宠:全能娇妻杀疯了! 和离再嫁糙汉将,前夫开启火葬场 继承百亿遗产后,小寡妇开始摆烂 引我沦陷 [综英美]非典型蝙蝠崽的哥谭日常 误入诡异当铺,我的女友是守护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