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你买了,实际上也跟没买一样。
只不过是交了钱,股票挂名到你头上而已。
根本没有像商品一样,买了就完全属于自己,卖出的价格由自己定。
你买了股票,股票并没有完全属于你。
你卖出也不能自己定价。
你这算什么买卖?
你这就是被人卖了,还在帮人数钱;帮着对手说好话,进一步搞自己;也骗身边的人。
真正卖股票的人。
是那些上市公司的原始股东。
人家就是专门来卖股票的。
逮着一个高点卖了就不想买回来。
任何一个低点,也都可以含泪暴赚把股票卖给你。
你看。
确实同样都是来股市捞钱。
都是炒股。
人家是做股票来卖。
你只是跑到二级市场上来做没有自主定价权的二道贩子,倒腾股票差价。
很明显,在股市。
存在着完全相反的操作方向。
大多数人的炒股,只是来买别人的相对成熟的股票,就像娶媳妇一样,是去娶别人的女儿。
少部分人炒股,就像养童养媳一样,是自己养大了,玩腻了,趁着还年轻,拿出来卖个好价钱。
你炒股,是因为嫌养童养媳麻烦,或者觉得自己没本事养大一个童养媳,就懒得养;只想投机取巧,直接来买人家的股票赚差价,直接娶别人的媳妇,想着玩腻了就卖给下家。
天底下有这样的好事吗?
拥有这种不踏实,不切实际想法的人;怎么可能成功?
实际上。
卖股票,就是卖生意。
你卖的股票,不一定要上市那么大的,才算是卖股票。
你好好学习,好好锻炼技能本领。
好好工作,好好做生意。
那都是卖股票。
搬砖出卖体力,做妓女卖身体,都是卖股票。
因为你卖的是生意。
卖的是价值。
而且这个价值,很大程度上,可以由你自己控制。
不会像股票一样,你买到手;还不能自己定价,还可能被别人随便操纵。
你如果不卖你的价值。
单纯去炒别人的价值。
但是那个价值实际上又由对手控制,你怎么可能赢?
就因为你讲了一套价值投资逻辑,或者一堆技术投机理论?
你讲理论,人家操纵;你就是再大的秀才,在兵王面前;又有什么用?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仙尊的魔化剑灵重生了+番外 和高冷影帝恋爱后,我爆红娱乐圈 重生后哥哥他非我不可+番外 大佬他有读心术 炮灰今天又ooc了 在九零年代抽卡赚钱 女主的炮灰哥哥竟是我+番外 重生到了敌国皇子的后宫+番外 穿越回来后我靠美食爆红了 无限:看我玩转所有副本 王爷会读心后,静静看他花式作死+番外 末日求生莫管他人 绝美医妃燃翻天,王爷追妻火葬场 去!给他几个大嘴巴子!那个也扇 穿到七零难产而亡前,我被娇宠了 被星君吃掉后他成了我的郎君 孽徒重生后总想欺师而上 将军和小王爷+番外 师尊在修无情道 执念,以爱之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