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接近25亿元市值。
再涨10%。
那一周的收益,轻松3个亿以上。
加上现在的4个多亿。
9亿多的总本金,差不多就要接近翻倍了。
那么多钱。
在这个小县城。
用来干什么?
交通基建和福利,以政府那一部分收入去投资为主。
以后这些钱作为本金。
我们的收入也会占一半。
那么多钱拿来干什么?
我们不能像别人一样。
赚了钱就想攥在手里吃利息,剥削别人。
我们必须投资花出去。
不只是为了钱生钱。
重要的是让钱变得更有社会价值和意义。
不然我们去赚那么多钱来干什么?
就为了贪图享乐吗?
我们享乐不需要那么多钱的。
我随便找几个客户,操作几个小账户。
一年赚一两个亿小目标。
给你们买豪宅,豪车,带你们周游世界,都足够了。
但那会变成我们青春巨大的浪费和水平的埋没。
活着跟一座座食物加工,机械运转等死,已没有太大差别。
古人云,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
我们既然有天赋和潜力。
超出我们自己需要的。
就应该用来为社会考虑,才不会浪费。
所以不管医药健康养生最终花多少钱,都要往里面投。
因为我们每个人最终都要用到,而且这个需求都是无限的。
最后意外或者老了躺在病床上买命的时候。
大多数人,有多少钱,都愿意花;没钱能借到的,也很可能都会借来花。
我们在投资上能赚的钱。
以后会多到我们无法想象。
刚好可以用来填这些无底洞。
提升我们地区,国家甚至全人类的医药健康和生产科技水平。”
“我就是怕你太累了。
但是你要坚持这样的情怀和胸襟,我也会为你感到自豪和骄傲;然后全力配合你。”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炮灰今天又ooc了 孽徒重生后总想欺师而上 穿越回来后我靠美食爆红了 王爷会读心后,静静看他花式作死+番外 女主的炮灰哥哥竟是我+番外 重生后哥哥他非我不可+番外 仙尊的魔化剑灵重生了+番外 去!给他几个大嘴巴子!那个也扇 穿到七零难产而亡前,我被娇宠了 无限:看我玩转所有副本 大佬他有读心术 执念,以爱之名 末日求生莫管他人 将军和小王爷+番外 在九零年代抽卡赚钱 被星君吃掉后他成了我的郎君 重生到了敌国皇子的后宫+番外 和高冷影帝恋爱后,我爆红娱乐圈 师尊在修无情道 绝美医妃燃翻天,王爷追妻火葬场